Lucency

不疯魔不成活(ノ○ Д ○)ノ

翻了翻聊天记录又感觉好生气啊,明明是自己先来招我吃瓜的,追星追的没有原则了么,沃日,朋友之间正常讨论一件事情,就算立场不同,不能就事论事么,为什么总是要人身攻击啊,嗑了一个cp,为了一个粉了半年的明星,说朋友这么多年的我无情?说我抽身快?说我要怎样?要他死?我都没骂过他好不好?我就想要一个表态,一个道歉,按照这个逻辑,道歉=死?我怎么就不客观了?没有约束好粉丝难道不是事实?难道是我杜撰?其他人不喜欢他就不能发表观点了?不喜欢的的人就可以随便攻击了?他被攻击你心疼?别人被波及不更可怜?能不能不要这么双标?

他没出事的时候吃粉丝福利,粉丝闯祸了他就可以高高挂起了不闻不问了?有好消息的时候他独享尊荣,有坏消息的时候就要把他和粉丝、和工作室分开看他是身不由己,有人堵住他的嘴不让他说话了么?这是好一朵白莲花啊。有多大本事做多大事,承受不了这些就别在这个圈子混啊。我就不明白了,当他的粉丝为了什么呀?看他可怜扶贫吗?同情心泛滥?同情心泛滥多去关心公益事业好不好啊?追星追的连是非都不辨了,真让人大开眼界。


评论

热度(5)